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机场停车收费政策有调整 30分钟内免费停车

榆林新闻 华商报 2018-11-28 08:46:16
[摘要]11月20日,榆林机场公司发布消息称,机场停车场收费政策进行了调整,停车30分钟内(含30分钟)不收取停车费。

  华商报讯(记者 余林)11月20日,榆林机场公司发布消息称,机场停车场收费政策进行了调整,停车30分钟内(含30分钟)不收取停车费。

  新的收费标准为:

  小型机动车:30分钟之内(含30分钟)免费停车,30分钟以上每小时停车费为3元(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收取),连续24小时为一个计费周期,一个计费周期内,每车最高收费30元;

  大型机动车辆:30分钟之内(含30分钟)免费停车,30分钟以上每小时停车费为4元(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收取),连续停车24小时为一个计费周期,一个计费周期内,每车最高收费40元;

  接送客人的出租车:免收停车费,统一管理并提供专用通道;

  当日24小时内进入的车辆实行30分钟两次免费停车优惠,第三次(含)以上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将不享受免费政策。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计费 之内 收取停车费

上一篇:神木少女之死:案发前月一名女性嫌疑人或曾报警称被迫卖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