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榆林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选人用人问题集中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余林 2018-11-28 08:46:32
[摘要]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梁继业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戴征社和榆林市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

  华商报讯(记者 余林)11月19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榆林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孙卫向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听取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梁继业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戴征社和榆林市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

  梁继业指出,榆林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对市情的认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到位,党的领导弱化,打好“三大攻坚战”劲头不足,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突出;选人用人问题集中,党的组织建设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四风”问题依然突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折扣,市纪委自身不过硬、执纪不严格,矿产资源领域腐败问题尚未“破题”;对上一轮巡视整改重视不够。同时,巡视组还收到涉及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反映,已按规定转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理。

  戴征社表示,榆林市委诚恳接受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坚决打赢一场正本清源、正风肃纪、修复政治生态的攻坚战;夯实领导责任,突出标本兼治,坚决彻底地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全部清零、整改任务彻底完成;以巡视整改为牵引,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开创榆林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选人用人 问题整改 从严治党

上一篇:神木少女之死:案发前月一名女性嫌疑人或曾报警称被迫卖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