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2018曲江文化旅游推广大使选拔大赛复赛鸣锣开战!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11-28 15:00:12
[摘要]此次大赛是由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旅游集团、西安曲江文旅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量子体育VSPN全程赞助的。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38位专业组选手成功入围本次大赛的复赛环节。

  西安故事游我说

  西安最中国·曲江最西安

  2018曲江文化旅游推广大使

  选拔大赛复赛

  在大家的万众期待中

  今日鸣锣开战啦

  此次大赛是由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旅游集团、西安曲江文旅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量子体育VSPN全程赞助的。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38位专业组选手成功入围本次大赛的复赛环节。

  这38位选手都是专业讲解员

  历史典故、民俗文化,他们信手拈来

  西安故事、曲江景点,他们娓娓道来

  赶快来看看现场的精彩片段吧

image.png

  早上七点多,天尚未大亮,部分参赛选手就早早来到了现场,提前感受比赛现场的氛围。八点整,签到开始,大家有序地排队,抽签、领取资料,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拉开序幕。

  虽然距离比赛开始不足一刻钟,但选手们还是争分夺秒地在候场区熟记自己的讲解稿,演练自己的形态,力争在本次复赛中杀出重围,脱颖而出。

1.gif

  认真备战的选手们

2.jpg

  比赛开始前,我们采访了今天比赛的1号选手——来自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的讲解员程才小,她直言,面对众多优秀的参赛选手,自己确实有一点紧张,但是她也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比赛开始,小薇为大家拍下了

  许多选手在台上讲解时的

  精彩片段

  快来一睹为快吧!

  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

  都非常精彩哦!

image.png

  接下来

  为大家隆重介绍一下

  本次活动的评委

  毋建国:

  法语译审,全国特级导游,长期供职于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长期从事旅游接待工作。

  陈锋仪: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西部会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展专业委员会理事、硕士生导师、教授、展会项目营销与大型旅游活动策划专家。

  赵利成:

  西安万达通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江旅游顾问、1990年和1992年陕西省导游大赛英语组冠军、1992年第二届全国导游大赛英语组第三名及全国十佳导游、全国旅游系统先进个人。

  王凯鹏:国家旅游英才、陕西历史文化使者、陕西旅游协会导游分会副会长、全国导游考试培训专家暨考官、曲江新区2015年第四届讲解大赛评委、2018年西安市政务接待讲解员评委、2018年陕西省智慧旅游建设标准评审专家、2018年陕西省旅游形象大使评委。

  刘莉: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名导进课堂”师资库讲师、国家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入选人、国家导游证考试口试考官、陕西旅游形象大使评委、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本次复赛的精彩片段实在太多啦

  选手们的激情解说

  评委们的认真打分

  每一个环节的严谨、细致

  使得本次赛事顺利举行、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的最终优胜者

  不仅可以获得高额奖金

  还能获得为期一年的

  担当“曲江文化旅游推广大使”

  和“量子体育VSPN量子晨

  数字娱乐双创产业园形象大使”的机会!

  谁将会杀出重围?

  谁能最终为曲江代言?

  一定要持续关注!

  决赛入围名单,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在曲江双创的“RPG”世界里,这片“热带雨林”不断汇聚着新动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