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花12万让中介代办经适房 房子没看到也不退全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8 18:33: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中介公司称可以代办经济适用房,每平方米只要4000多元。今年3月初,杨女士交了7万元的“名额费”后,却迟迟没有看到房子,中介也不按约定退款。

  中介12万代办经济适用房   承诺办不成可退全款

  今年3月份,杨女士听同事说可通过中介公司购买经济适用房,3月10日,杨女士便在西安市丈八北路的西安尊宇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交了7万元的经济适用房“名额费”,并拿到一张收条。

  “当时的店长纪某跟我说,他们认识鸿基新城小区开发商的人,交12万元就可以弄到经济适用房的名额,每平方米只要4000元左右,孩子还能在高新第二小学上学。”杨女士说,女儿今年5岁半,刚好快要上小学了,就跟着纪店长去看了小区环境。

  杨女士说,之后她只递交了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和车辆信息资料。

  6月份,杨女士接到了纪某的电话,“他说名额紧张,要再交十几万元。我本来交的7万元就跟亲戚借了一部分,没有钱再交了,就让他把钱退给我,但现在都过去好几个月了,房子也没有,钱还差4.2万元没退给我。”杨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在杨女士拿着的收条上看到,收到杨女士购买鸿基新城房屋一套,合计人民币7万元,剩下的5万元等办理完西安市经济适用房资格后一次性付清。办理周期为4个月,若4个月仍未办理成功,则全额退款。落款处写着纪某和西安尊宇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并盖有公司公章。

相关热词搜索: 中介 经适房 退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