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融媒体采访团行走东方 一睹海南西岸明珠的璀璨光彩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18-11-29 23:25: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东方11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叶俊一)11月29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来到东方市,走访“东方索契”项目和海南北纬18度果业有限公司的火龙果基地。

“东方索契”项目总占地3600亩,引入上合组织成员国多国主题文化,旨在构建文化为媒、旅游为核、多业共融的产业园区,参照俄罗斯克里米亚地区青少年营地、海参崴的海洋营地,打造东方国际青少年营地。是一个集旅游景区、文化产业园、新城镇三区合一的国际化文化旅游综合体示范项目,一个面向全球的国际文化产业园区。

\

11月29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活动采访团走进国际化文化旅游综合体示范项目佳源东方索契酒店。南海网记者李昊 摄

在当天的参观中,8个按照上合组织各成员国文化主题打造的高标准会议厅、3个大型多功能宴会厅、10多间大小会议室让采访团成员频频点赞。“我们的每间会议室都具有同声翻译等先进会议设施。”项目负责人告诉采访团成员,“东方索契”项目的建设让海南西部具有了召开国际大型会议的条件。

相关热词搜索: 东方 海南 光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