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地铁三期规划力争年前获得国家批复 8号线就在三期

要闻 华商网 2018-11-30 07:19:00
[摘要]几乎每个月省市轨道办都会沟通联系,最后批复还要国家发改委按照程序来。

4f4x7f9a.jpg

  华商网讯 11月29日下午在华商网举行的“温暖出行·畅通西安”聚焦冬季公共出行直播访谈会上,网友“宁烨”提问:大家都关心的地铁三期批不批,我想问一下进展。地铁三期还有那些线路,不要让网友再猜了,能不能官方的回答一下?

  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祁国俊 回答:大家关心的三期规划目前是力争年前获得国家批复,几乎每个月省市轨道办都会沟通联系,最后批复还要国家发改委按照程序来。

  涉及到线路,8号线肯定在三期规划里,和机场拉通的14号线也在三期规划里。大家在网上热议的西安的城市负债率,地铁三期规划审批负债率不是问题。但国家发改委的新规定是要根据城市能力来审批线路,防止过快,负担增长。评价体系更加科学,审批和城市综合能力水平相符合,这就是关于三期规划的所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三期 批复 8号线

上一篇:期待!西安年底将启动“伦敦红”双层公交 将提升城市美感 下一篇:西咸新区行政案件将由西安铁路运输两级法院集中管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