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召开冬季出行座谈会 西安交通局地铁公交领导直面网友问答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30 06:35:00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公交:2019年元旦将推APP智慧功能

  在公共出行方面,公交布满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是城市公共交通的基础,也是重头戏。在本次座谈上,关于公交的问题较为集中。西安要不要开三环环线、西安公交要不要免费、西安公交查询信息滞后、西安公交要不要重新启动通宵公交……对于从华商各平台传来的问题,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翟长卫都一一解答。他还透露,明年西安公交将全面实现空调化,调整开辟的线路不少于20条,2019年元旦,西安公交将推出手机APP智慧功能。

  “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是‘翟扒皮’,经常鼓励公交司机加班加点解决公交运力。”说起目前西安公交因运力不足,经常被群众投诉的问题,翟长卫显得很激动。他称,目前西安公交发展滞后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公交司机严重短缺,而招不来司机却是因为公交司机社会地位低、待遇低、考核严格……在座谈会上,翟长卫呼吁,社会大众能够给公交多一点理解,尤其是一线驾驶员,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尊重,由此增加这个行业吸引力,彻底解决驾驶员的短缺问题,弥补公交运力。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交通局 地铁 公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