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市民花2000元买的水管 装修用了一年漏水

宝鸡新闻 2018-11-30 08:32:37
[摘要]市民贾女士反映,自己装修买的品牌为“GF”的水管,装修才一年时间就漏水了。

154348722764101938.jpg

  市民贾女士反映,自己装修买的品牌为“GF”的水管,装修才一年时间就漏水了。

  市民:水管漏水商家应负全责

  贾女士称,自己家是去年10月在宝鸡一家名为“马贝欧标建材配送有限公司”购买了装修用的品牌名为“GF”的水管,花费近2000元。后来贾女士自己找的水电工人安装的水管,经配送水管公司工作人员打压检测验收合格后,出具了售后服务卡,承诺50年质保。

  今年11月,贾女士发现厨房有漏水现象,赶紧拨打了配送公司电话,对方派工人上门查看,拆掉橱柜和地砖后发现是水管焊接有问题导致的漏水,配送公司负责了维修水管和地砖的费用,但贾女士家楼下住户天花板漏水的损失和橱柜恢复的费用大约还有1300元,配送公司以焊接问题是水电工安装不当造成为由拒绝承担。

  贾女士说,水电工当时临时找的,已经联系不上,但水管装好之后经过配送公司打压检测合格并出具售后卡的,现在却说不是质量问题,这说法她不能接受,该公司负有全部责任。

  商家:不是产品质量问题

  马贝欧标建材配送有限公司一名周姓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贾女士装修用的确实是他们公司经销的“GF”水管,但好水管要配好工艺,贾女士自己找的水电工安装的,他们打压检测只是查看有没有破损等质量问题。

  该负责人说称,出事后,公司立即派人修复水管问题,并承担了地砖修复费用一千多元,剩余的橱柜和其它费用,不是水管质量问题没有责任承担。

  贾女士致电“GF”水管的全国售后热线,工作人员称打压检测确实还有检测焊接是否牢固的作用,至于后续损失怎么处理,厂家不负责,贾女士可以继续找当地经销商协商。

  消协:保留好票据 可诉讼解决

  宝鸡市消协工作人员介绍,贾女士家的水管漏水是由于焊接处存在问题,并非水管产品存在质量问题,所以贾女士应该先询问水电工,商量相关事宜。

  但事实又联系不到水电工,该工作人员建议“或者可以寻找专业的责任鉴定团队,对水管漏水一事进行责任鉴定,从而判断谁来赔偿损失,也可以采取法律手段解决。”工作人员提醒:在装修时,一定要请有资质的正规公司或者个人,在装修完后,也要保留好相关材料和联系方式,以免后期出现问题。

  华商记者 张宝龙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水管 用了一年 漏水

上一篇:宝鸡81个人网上投资“众筹”电影 结果被骗156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