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区科技六路(丈八北路-西三环)段正式通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01 07:50:35
[摘要]昨日,备受社会关注的西安高新区又一条“断头路”——科技六路(丈八北路-西三环)正式竣工通车。

  昨日,备受社会关注的西安高新区又一条“断头路”——科技六路(丈八北路-西三环)正式竣工通车。

  据了解,科技六路(丈八北路-西三环)长2.6公里,宽60米,是西安高新区重要的东西大通道,也是连接高新区核心地带与软件新城的重要道路。多年来,该路段一直处于“断头路”的状态,不仅严重影响市民出行,而且极大地制约了高新区路网完善和发展,曾被评为西安最难解决的“十大断头路之一”。为切实解决和回应民众的期盼和需求,治理和疏通“断头路”的梗阻疾患,10月7日,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的钟洪江考察鱼化区域“断头路”,要求克服拆迁、清表、恶劣天气等客观困难,力争于11月30日前实现道路贯通。高科鱼化公司干部员工“军令”担在肩,攻坚克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实行日例会制度,一天一调度,一日一更新,在与时间赛跑中大战50天,最终顺利打通了科技六路。该段路通车后,高新城区繁华地带和新建成的高新国际会展中心之间正式贯通,将有效改善高新区区域交通环境。

  记者了解到,在高新区党工委制定的《西安高新区2018年道路建设计划》中,由高科集团所承担的121条断头路正在全力加快实施,高科鱼化公司还将继续全力打通鱼化区域的“断头路”,为高新区建设“美丽之城、富强之城”贡献自身力量。华商报记者 何霄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科技六路 正式通车

上一篇:西安交警公布11月份快递、外卖企业交通违法排名 百世快递位列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