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两口会所消费10万付钱时却报警 最后买单的是他

社会新闻 半岛晨报 2018-12-01 12:40:01
[摘要]没想到的是,当小可跟小刘提出要AA付账的时候,小刘瞠目结舌:“钱都给你,我身上哪还有什么钱啊。11月27日早晨,小刘的父亲赶到了北山派出所,帮小刘付了8万元,小可才付了剩下的两万多元。

  小刘和小可,是对80后杭州小夫妻。小刘年轻帅气,家里条件不错;小可家底也不薄,甜美可人。在别人眼里,夫妻俩门当户对,很是般配。

  前不久,小夫妻喊了10多个朋友去会所喝酒,却一人各开了一个包厢,各玩各的,消费10万多!到付钱时,老婆小可突然提出要AA!

  老公说,钱都给你了,没的了,最后竟……服务员、民警简直全场惊呆!

  小夫妻各开包厢喊朋友玩

  消费10万多,付钱要AA

  11月26日晚上,小刘、小可夫妻俩呼朋喊友,10几个人到保俶路上的一家高档会所请朋友喝酒。一开始很正常,觥筹交错,饮酒狂欢。等到凌晨,客人逐渐散去,服务小哥找到夫妻俩,准备请他们买单。

  万万没想到,小可突然说了一句,我要AA,老公不付款,自己就不付。

  从这个时候开始,整个故事开始变得无法收拾......

  首先,夫妻俩请朋友喝酒,却没在一起玩,老公小刘开了一个包厢,老婆小可也开了一个包厢,各自玩各自的。

  小刘先点了瓶两万起步的路易十三。当小可听说之后,也立刻点了一瓶路易十三。两人开始“竞赛”了,小刘又拿一瓶,小可也要再拿一瓶,就这样,两个包厢一共消费了六七瓶洋酒,杂七杂八加起来,共消费10.5万多元。其中,小可的包厢消费了5.7万多,小刘的包厢消费了4.8万多。

  没想到的是,当小可跟小刘提出要AA付账的时候,小刘瞠目结舌:“钱都给你,我身上哪还有什么钱啊。”

  “一定要AA。你不付钱,我也不付的。”小可立刻回应。

  小刘也开始生气,没有认怂,摆明了不付了。

  一旁的服务员们则看傻了眼,没见过这种情况啊!这还是夫妻吗?

  僵持了一会后,小可不再等待,直接报了警。

  服务员们一脸懵圈,我们都还没报警呢......

  老公:钱都交给你了,让我爸来付

  老婆:那我也让妈来付

  凌晨4点多,民警接警后赶到了现场。

  小可在会所门口站着,穿了件黑色线绒外套,下身一条短裙,看着挺冷;小刘坐在门口的宝马车里,看到警车来了,也从车里走了出来。

  民警起初以为是夫妻对于高额费用产生了疑虑,两人摆摆手,不是的,她坚持要AA,各付各的,他不付钱,那她也不付。

  小可不理会。

  民警先跟小刘调解:“那消费买单,这个事情总要解决的,要么,你向朋友先借点?”

  小刘说,警官,这个点,朋友们肯定都睡了。要么这样,我刚打了我老爸电话,关机了,等早上父亲睡醒了,让父亲来付钱。

  大家再次听愣了!

  大家无语了。

  一群人在寒风中调解了好一会,还是没结果,民警把两人带回了北山派出所。

  夫妻俩在派出所里闹离婚

  最后老爸起早来结账

  真是无厘头...

  在派出所待了半个晚上,两人沉默不语。

  小刘似乎受够了。跟小可说,离婚!我们在派出所就把离婚协议签了。民警赶紧劝说,你们等到回家再解决夫妻矛盾好不好?

  小可一听,委屈了,拉着协警说了一晚上,老公对她真当不算好的......

  就这么耗到了天亮。

  11月27日早晨,小刘的父亲赶到了北山派出所,帮小刘付了8万元,小可才付了剩下的两万多元。

  然后,各自回了家……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小刘 会所 报警

上一篇:家长抱着女童在地铁车厢内撒尿 还弄脏了他人行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