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第73万“新西安人”诞生了!还是个博士后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04 07:19:46
[摘要]昨日,西安迎来了第73万“新西安人”。”  除了秦兴华之外,昨日上午,还有31岁的西北工业大学博士薛继梅、32岁的德州大学博士、贝勒医学院博士崔晓东、30岁的东南大学博士李制等也选择了在碑林落户。

1109564_副本.jpg

  昨日,西安迎来了第73万“新西安人”。秦兴华,男、35岁,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空军军医大学博士后,落户公安碑林分局,他也幸运地成为今年底第73万名新西安人。

  昨日上午,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给秦兴华颁发了西安市居民户口簿。拿到户口簿后,秦兴华激动地说,伴随着一带一路中心枢纽、国家级中心城市等战略机遇的到来,西安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我毫不犹豫的选择落户到大西安,希望自己能够西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祝愿西安能招揽到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除了秦兴华之外,昨日上午,还有31岁的西北工业大学博士薛继梅、32岁的德州大学博士、贝勒医学院博士崔晓东、30岁的东南大学博士李制等也选择了在碑林落户。

  据统计,今年1月1日至12月3日上午10时,西安市外迁入共730606人。其中博士以上1198人,硕士研究生25276人,本科225438人,人才引进29981人。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博士后 新西安人 户口簿

上一篇:碑林区法院昨公开宣判4起刑事案件 酒后寻衅滋事被判刑三年 下一篇:汉中今年查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80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