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木少女被杀案背后:少年江湖与叛逆青春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12-04 10:57:23 编辑:钟梦哲 作者:朱莹 段彦超 实习生 江敏学 唐超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吴婷遗体掩埋处周边 澎湃新闻记者 朱莹 图

  作案工具——一把10多公分长的小刀,也被警方从房主谢辉家对面的旱厕里捞出。

  11月2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看到,谢辉家二楼右侧房间为套间。进门就是客厅,再往里是卧室。揭开客厅沙发上的铺单,可以看到,沙发头部一块足球面积大小的海绵已被警方割走,边缘隐隐能看到血痕。

  案发后,谢辉将家中能洗的物品洗了个遍,还请来法师做法,在大门、床头贴上了黄色符咒。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好心收留”杨静,却引来血光之灾。

  “长大出去就只能由着她了”

  谢辉第一次见杨静,是在去年下半年。17岁的儿子谢勇领她回家,介绍说是女友。谢家人不支持两人处对象,但管不了。

  杨静老家距神木县城约二十公里,村庄坐落在连绵的山坡间,所在镇约有16000人,留守的2000多人主要是“老弱病残”。放眼看去,村庄里大多是旧窑洞和简易平房。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少女 被杀案背后 叛逆青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