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木少女被杀案背后:少年江湖与叛逆青春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12-04 10:57:23 编辑:钟梦哲 作者:朱莹 段彦超 实习生 江敏学 唐超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杨静老家村庄 澎湃新闻记者 段彦超 图

  杨静老家只有一口窑洞,不到25平方米,一张堆满杂物的土炕占去三分之一。

  两岁时,杨静患羊癫疯的母亲跑了,奶奶将她带大。7岁时,她到县城上学,跟着父亲在校外租房住,很少回老家。父亲在煤矿干活,平时很忙。

  刘云菲和杨静小学同校。她印象里,杨静读小学时很听话,性格偏内向,成绩不太好。父亲管得严,经常打她。初一上半年她就辍学,之后在一家汉堡店发过传单。再之后,她听说杨静名声不好。

  “我们劝她爸不要打,不打又管不住。”杨静大妈说,十二三岁开始,杨静就不怎么听管教。前年10月,杨静辍学被送回老家,和奶奶生活到去年3月。她嫌奶奶“手黑”,不爱吃她做的饭。坑头被花布罩住的黑白电视,是她在老家唯一的消遣。后来,电视也坏了。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少女 被杀案背后 叛逆青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