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木少女被杀案背后:少年江湖与叛逆青春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12-04 10:57:23 编辑:钟梦哲 作者:朱莹 段彦超 实习生 江敏学 唐超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李秀娟

  作案后,何文丽发了三条动态,“你就委屈点,栽在我手里行不行”。配图中,她画着浓黑的眼线,涂着红唇,或躺床上妩媚撩发,或斜对镜头卖萌。

\

  作案后,何文丽发了三条动态。

  杨静则跟着同伴,先去一个村庄盗窃,因未满16岁被放出;后躲到另一乡镇,卷入一起卖淫案件,10月刚满16岁的她,被关起来了。杨父透露,女儿已向神木警方说了之前西安报警的事。

  在乔力家,乔父面色沧桑,头发炸开,看起来很憔悴。面对记者的来访,他说了句“什么都不知道”,就关上了门。

  今年夏天,张浩父亲帮人开洒水车,身体突发不适,治疗花了8000多元。10月时,第一次移植的肾发现衰竭,11月12号接受了第二次肾移植手术。

  张家房产、车辆都已变卖,还在网上发起50万的治病筹款,迄今只募捐到6505元。家人至今不敢告诉他儿子的事。

  卷入这起杀人案后,张浩QQ空间中的状态“再见”“好想死”“搞钱”“烦”……似乎透露了他内心的挣扎。

  10月16日,他又发了张黑白自拍。照片里,14岁的他眉头紧锁,眼神茫然又空洞。“我才十几岁,为什么活得这么累” ,他说。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少女 被杀案背后 叛逆青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