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对接服务解难题 亲商助企促发展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12-04 13:33:00
[摘要]“我们更希望在产品上获得突破,实现集群发展。希望西安航空基地能够提供指引,搭建多方平台,帮助我们实现更好发展。”这是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深入辖区民营企业调研时,陕西昱琛航空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的发展需求。

  “我们更希望在产品上获得突破,实现集群发展。希望西安航空基地能够提供指引,搭建多方平台,帮助我们实现更好发展。”这是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深入辖区民营企业调研时,陕西昱琛航空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的发展需求。

  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容不得马虎拖延,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姚涌主任开展现场办公,一一落实责任部门,要求立即制定解决方案,迅速解决企业难题,这是西安航空基地服务民营企业活动的一个缩影。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领导班子成员、各个业务部门深入企业开展亲商助企活动,上门服务讲政策、解实困,通过一对一帮扶,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经营中出现的问题与难点,营造了亲商、重商、爱商的浓厚氛围。

  为了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增强民营企业发展动能,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国企与民企面对面交流会、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产业发展促进大会等系列活动,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并针对每家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明确解决办法与时限。通过活动为企业搭建技术共享、沟通交流的信息渠道,扩大民营企业的“朋友圈”、信息圈、合作圈。

  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广泛开展了“争做金牌店小二”大讨论活动,各个部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找问题、定举措。在西安市三季度营商环境考核中西安航空基地位居开发区前列,97.6%的事项实现了不见面审批,企业总体审批办理速度提升80%以上,用水用电等业务更是主动上门服务对接,保姆式的服务让民营企业安心舒心谋发展。

  出真招、求实效。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主动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对接、创优环境、强化服务、当好后盾,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关心关注问题,持续加大力度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文/雷飞京)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首批新能源充电桩正式启动建设 为绿色出行续航添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