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阴民警进村走访牵出盗窃案 一户人家藏9辆二手摩托车

安康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吴琛 2018-12-05 08:08:39
[摘要]经刑侦大队民警现场核查确认,该9辆摩托车均为被盗车辆。同时,民警还在蒋某某卧室发现了多副机动车牌照、行驶证等物品。

12月3日,汉阴县公安局观音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观音河村三组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当走访到三组蒋某家中时,发现其家中停放着6辆二轮摩托车,而民警发现蒋某家庭人口数量、经济状况与其摩托车保有数量情况不符,民警向蒋某进行进一步询问时,蒋某只回答说自己不会驾驶摩托车,言语闪躲的对答加重了民警对这些车辆来路的怀疑。

带着疑点,民警对蒋某的住处进行查看,发现蒋某屋后猪圈旁有一堆物品用白色塑料布遮盖,当民警揭开塑料布的时候,又有3辆二轮摩托车呈现在民警面前。经民警仔细观察,部分摩托车上有损坏及撬痕。

在民警再三询问,宣讲法律政策后,蒋某反映家中的摩托车均为其儿子蒋某某(35岁)推回家并藏匿的,民警判断为涉案车辆的可能性比较大,立即对车辆信息进行核查,同时将该情况汇报县局刑侦大队。

经刑侦大队民警现场核查确认,该9辆摩托车均为被盗车辆。同时,民警还在蒋某某卧室发现了多副机动车牌照、行驶证等物品。

目前,观音河派出所已会同刑侦部门将涉案车辆扣押运回,案件正在侦办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二手 盗窃

上一篇:安康一财政局科长驾车碰保安 未道歉便扬长而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