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超载39人!临潼一客车核载32人实载71人 驾驶员已被刑事拘留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姚义芬 2018-12-05 08:20:23
[摘要]客车超员极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但仍有一些司机为了多赚钱不惜铤而走险。12月4日,记者从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获悉,一客车竟然超载39人,驾驶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姚义芬) 客车超员极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但仍有一些司机为了多赚钱不惜铤而走险。12月4日,记者从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获悉,一客车竟然超载39人,驾驶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30日下午4时许,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临潼区临蓝路铁炉街办冯杜村路段,对一辆车牌号为陕A960**的大型普通客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客车严重超员。经过现场清点,这辆核载32人的客车,实载71人(含驾驶员),超载120%。民警当场对客车进行查扣,对车辆驾驶员王某进行控制,并联系了临潼区交运局。王某在交警大队如实供述了车辆严重超员的违法事实。

  12月4日,记者从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获悉,客车驾驶员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客车 交通事故 交警大队

上一篇:陕西高考网上报名结束 明年4月底前确定考场及座位号 下一篇:三男子“合力”演“双簧”诱老人上钩 已被大荔警方刑事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