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一大波时尚品牌来袭!在曲江的你,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12-05 15:11:40
[摘要]转眼间,双十二又要到了大家双十一的花呗都还完了吗?

  转眼间,双十二又要到了大家双十一的花呗都还完了吗?

\

  各位“千手观音”们

  先稳住你们蠢蠢欲动的钱包

  半个月后

  曲江新区将有两个

\

  正式“开门迎客”啦!

\
\
\

  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大雁塔南广场慈恩路与慈恩西路交会处,是西北地区首家大悦城,总建筑面积14.65万㎡,将于2018年12月16日正式开业。

\
\

  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369号,是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万科共同打造的城市级文创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52.9万㎡,计划于2018年12月30日开业,将于12月15日迎来“先享期”正式迎客!

  虽然线上购物品牌百花齐放

  但是网购有风险淘宝需谨慎

  实体店仍拥有着不可取代的魅力

  即将亮相的西安大悦城和曲江创意谷

  吸引了众多

\

  备

  受

  大

  家

\

  西安大悦城中首次进入曲江商圈、西安市以及西北地区的品牌190个,首进品牌占比近60%,其中包含7Fresh、Starry、绿茉莉、livehouse光音酒吧、Space失重餐厅、言几又等。

\
\
\
\

  西安首店

  进口直采

  “魔镜”系统

  智能购物车

\
\
\

  西北旗舰店

  超豪华五星级影城

  全球授权的正版IMAX观影设备

  明星见面会

\
\
\

  西北首店

  无人服务理念

  平板电脑点餐

  轨道传菜

\
\

  西安首家高标定制店

  1000㎡的超大面积

  文创产品

  创意市集

  曲江创意谷中首入西安市品牌及区域旗舰店、形象店品牌超过30%,其中包含风洞 Aerodium亚洲首店、奇宝萌兵全球首店、MAO Live House 、晓书馆、柒茶书里等。

\
\
\

  亚洲首店

  全世界安全性最高的极限运动

  外籍教练

  人体飞行

\

  西北首店

  歌手巡演

  现场音乐

  狂欢派对

\
\

  全球首店

  主题游乐设施

  主题秀

  主题餐厅

\
\

  中国第二家晓书馆

  位于17米落差的“高线花园”上

  文艺生活聚集地

  建筑空间美学的极致体验

  怎么样?

  是不是已经被这些品牌

  看得眼花缭乱啦?

  曾经,“去逛商场吧!”只意味着买买买,如今,这句提议早已变成在购物之余感受更多有趣的生活方式。从买“便宜”到买“优质”,从买“大众”到买“小众”,从买“商品”到买“服务”,从满足生活基本需求,到追求高品质精致化的升级,从“物质”消费到“精神文化”消费,新型业态的“消费”方式重塑着我们的生活。

\

  除了以上这些新型消费业态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和理念

  曲江新区现有的和筹备中的商业体

  也在不断拓展业态品牌

  目前

\

  各位感兴趣的小伙伴

  下面这些招商电话

  你可一定记好了哟~

  ☟

\
\
\

  精品配套、书店、数码潮品、

  家居生活、大型餐饮等。

\

  029-87559828

\

  金辉·环球广场位于雁塔南路与南三环交会处,整体建筑面积13万㎡,入驻品牌主要有华润万家大型超市、奥斯卡国际影城、星巴克、汉堡王、MJ、阿尔法乐园、永旺莫莉幻想、巨野卜美食广场、奈雪の茶、周大福、ECCO、京东之家、华为、Microsoft、NIKE、adidas、好孩子星站、澳洲袋鼠国际早教、bearhug熊抱抱等。

\
\
\

  潮流零售、美食体验等。

  029-89650088

\

  西安量子晨数字娱乐双创产业园位于曲江大道与西影路交叉口,将以泛娱乐产业为核心、以电子竞技为驱动力,配套个性商业,提供集休闲体验、文化娱乐、赛事活动、产业园区、资金扶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立体化全要素泛娱乐产业运营服务。

\
\

  影视和影视相关公司入驻、

  电影人工作室;

  餐饮、影院、零售等。

  029-85201111

\

  12个承载影视产业功能的高颜值建筑、5万㎡的时尚高端产业办公区、15万㎡的精品创意商业项目、5万㎡的露天公共空间,西影电影圈子以“西影文脉”和“电影精神”为灵魂,融通产业和商业布局,通过不同空间主题的变换和连通,将打造独具特色的产业集聚地、文艺打卡地、生活乐享地和时尚首选地。

\
\

  餐饮类、休闲类、博物馆等。

  029-85511888-8908

\

  唐市位于大唐芙蓉园的最南部,西邻凤鸣九天剧院,北遥芳林苑酒店,南邻大唐芙蓉园南门。大唐芙蓉园唐市商业区自2012年改造后至今已有六年,改造后的唐市总建筑面积为12122㎡,经营餐饮、茶酒文化、博物馆、民俗地方小吃、咖啡花艺等特色项目。

\
\

  文创设计类、青年时尚创意类、

  DIY手作、商业零售、

  互动体验、休闲轻餐等。

  15029102826

\

  曲江海洋公园文创设计师街区,总建筑面积6500㎡,街区规划业态主要为建立制作中心、展示中心、交流中心、体验中心、运营中心“五大功能”,打造“无边界”场景空间和“无边界”产品融合业态,打造年轻时尚、时代性强、产业主导的文创设计师街区,拉动区域年轻文化消费群体,创造新亮点和产业增长极。

\
\

  餐饮、酒吧、休闲娱乐等。

  18629297019

\

  寒窑商业街位于曲江寒窑景区东门外,距大雁塔、大唐芙蓉园等知名景区仅3公里,项目总面积2579.25㎡。

\
\

  餐饮、住宿、

  民俗手工艺品、休闲娱乐。

  18700978476

\

  财神商业街位于西安周至楼观赵公明财神文化区,东侧连接赵公明财神景区,西侧紧邻财源路,总占地面积为17779㎡,主要经营民俗手工艺旅游纪念品、本地土特农产品以及特色餐饮、客栈。

  这么多潮流时尚场所

  大家以后的选择可是越来越丰富了哦

  一座座商业体的落户建成

  一个个品牌的成功入驻

  离不开曲江新区的保驾护航

\

  上门服务解难题,亲商助企显实效。为了做好五星级服务,曲江新区在中粮置地“大悦城”项目中心联合举办了上门服务活动,集中办理集中解决,减少了企业和商户前期准备资料的环节,同时,对企业和商户提出的问题进行帮助。

\

  同时,曲江新区还在曲江创意谷进行了经营业务便捷办理服务,商户在现场可以直接办理营业执照,并可以随时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问题,业务办理时间最短缩短到15分钟左右。

\

  这些贴心的服务,也获得了广大企业和商户的好评!接下来,曲江新区将全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好、诚信最优的“三化五最”营商环境,为商业综合体开业、后续品牌引进及商户经营等各个环节提供服务支持,为入驻商家提供一站式工商注册服务。同时,建立投资优惠政策体系,在财税补贴、总部落户及产业扶持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从考察、洽谈、签约,到注册、开工、投产,为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

\

  曲江新区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

  主动对接,积极沟通

  进一步推动时尚商业品牌入驻

  及新型消费业态招商引进工作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咖啡星人集结令!来曲江一起跨个咖啡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