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害己又害人 西安交警曝光6起典型交通违法案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05 16:55:39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mmexport1535076494906.jpg

醉酒失控 被民警强制查处

2018年08月24日01时10分,我大队指挥中心接警,有群众报警未央路凤城七路有一辆号牌为陕AXXXXX黑色大众牌小轿车,沿未央路由北向南行驶,行驶状态有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01时25分,我大队执勤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在未央路凤城五路、六路之间由南向北车道发现该车,在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无果后,民警将该车强行拦停。现场民警发现驾驶人已经酒后丧失自控能力,于是采取强制措施抽血留检。经司法鉴定检测,李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273.06mg/100ml,案发时血醇浓度已达到危险驾驶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李某之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2018年08月24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条之规定,李某被依法执行刑事拘留。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曝光 交通 违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