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害己又害人 西安交警曝光6起典型交通违法案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05 16:55:39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为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守法意识,震慑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西安市交警支队经开大队集中公开曝光了6起交通违法案例,望全体交通参与者遵守规则、敬畏法律,和我们一起共同创造文明、有序、安全的交通秩序环境。

图一时方便 葬送自身性命

2018年10月27日20时50分许,雷某驾驶陕AXXXXX号重型自卸货车沿西铜一级路由南向北行驶到未央南2公里处时,适逢陈某骑ofo共享单车沿西铜一级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此。货车与自行车相撞,致陈某现场死亡,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经调查,陈某骑非机动车违反禁令进入高速公路,且未遵守右侧通行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陈某图一时方便,却葬送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也为其家庭带来不可估量的灾难。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曝光 交通 违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