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害己又害人 西安交警曝光6起典型交通违法案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05 16:55:39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安保公司.png

安保公司车辆两次严重超员被依法处理

2018年8月29日下午18时,陕西某某安保有限公司驾驶员张某某驾驶一辆大通牌小型专用客车在行驶至凤城八路文景路十字时,因超员被我大队三中队民警查扣。经查,该车辆荷载9人,实载33人,属于严重超员违法。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交警经开大队对驾驶人张某某予以严肃处理,并对该公司法人追究相关责任。

2018年11月27日上午7时,陕西某某安保有限公司驾驶员张某驾驶陕AXXXXX小型专用客车在未央路凤城十路地铁站B口,被我大队三中队民警查扣,该车辆荷载7人,实载21人,属于严重超员违法。目前我大队已依法对陕西某某安保有限公司法人和驾驶员张某依法传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曝光 交通 违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