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八名业主全款买房被霸占 牵出两份法院裁定书不知真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5 20:53: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全款买房入住几年后,被断水断电、撬锁换门,甚至门外被装了卷闸门。

  全款商品房却被强行安装卷闸门

  安先生2011年在西安市莲湖区兴中路熙源名居2号楼以4800元每平方米的价格,全款37万余元购买了一套70多平方米的房子。“按照合同约定,2012年收房装修好,直到2016年的一天,施工方的人说开发商把我们的房子抵债了,从那时起就开始了无休止的骚扰。”安先生说,像他这种情况有8户业主。

  “2017年7月,我们被停水停电,我去找施工方负责人王某,后来去派出所协商时她拿出来一份西安中院执行裁定书,说我们的房子被开发商抵押当施工款了。”业主党先生说,他当时拍下了这份西安市中院第00265-13号执行裁定书,“裁定书上说我们8户的房子都给王某了,我们多次与开发商沟通,开发商说抵押的是另外8套未出售房屋,不涉及我们的房屋,并会跟法院核实。”

  安先生说,施工方去年7月10日拆掉他的房门,“我房子没有门一年多,直到今年10月18日施工方装上门,我以为事情到此为止了,刚住了几天,10月23日他们来人把我撵出去,霸占了房子。”安先生说,10月29日,8户业主找到开发商西安泰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起去西安市中院询问此事。

  “中院执行法官现场给开发商送达了一份案号相同但内容完全不同的西安市中院第00265-13号执行裁定书,裁定书上抵债的是另外8套房,不是我们的房屋,王某的裁定书是伪造的。”多位业主质疑,自己全款购买的房子有合同,凭什么还能被人无故换门锁、霸占?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全款买房 被霸占 法院裁定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