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西安看到这两人立马报警!两贼"光顾"出租屋被监控全程拍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5 20:55: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313k86a (1)_副本.jpg

  此前租赁房遭窃,于是在屋内安装了与手机相连的监控摄像头。可没过两个月,李先生收到了手机监控传来的警报,家里又一次遭贼了。

  李先生在西安市凤城二路做生意,为了工作方便,今年在附近的百花村社区租了一套单元房,10月底,他租的房屋失窃。

  “回到家发现家里很乱,马上怀疑进贼了,被偷了两块手表,一条金手链和3000多元的现金,损失有1万余元。”李先生说,当时发现门锁是完好的,没有被撬的痕迹,怀疑是熟人作案,但是房东告知之前并没有租客。

  李先生介绍,当时他想去物业查看监控,却被物业人员阻止了。“我们小区很多监控都是坏的,外面的人也可以随意进入小区,安全隐患很大。”李先生说,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他在网上购买了监控设备,若有人私自进入屋内,手机APP会自动向他发出警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出租屋 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