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与他人发生经济纠纷报警谎称自己死亡被拘5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2-06 07:33:11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接110转警称,北里王乐都购物超市门口一名39岁张姓男子死亡,死亡原因不明。

12月5日上午11时53分,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接110转警称,北里王乐都购物超市门口一名39岁张姓男子死亡,死亡原因不明。

接警后,公安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报案现场,经现场走访,无人员伤亡。询问报警人时,其称,他与其他人发生经济纠纷后拨打110谎称本人死亡,试图威胁对方。

民警通过走访现场群众,确定其谎报人员死亡并拨打110报警电话,民警依法传唤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人张某,并给予其行政拘留5日处罚。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经济纠纷 报警 死亡

上一篇:杨凌七旬患病老太误入工地 惨遭4只恶犬撕咬致重伤 下一篇: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免费借阅书籍 少数“健忘”读者未及时归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