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2岁老太医院“霸床”三年半 法院强制执行送出

来源:上海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2-06 10:09: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段时间,火车,飞机上出现的霸座,刷新了民众三观的下限,这种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受到了全民申讨。而近日,在徐汇区中心医院则出现了一名医霸,霸占医疗床位长达3年半之久,明明早已符合出院标准,却以存在纠纷为由始终不愿离院......

2015年6月,王老太(化名)因病收治到徐汇区中心医院康复科进行功能恢复。经过相当长的治疗后,老太病情恢复稳定,医院就下达出院通知,但她和家人拒不执行,长期滞留医院,霸占医院床位。

\

徐汇区中心医院康复科主任杨坚:“我们医院是综合性医院,主要承担的是治疗作用,所以患者在完成阶段性治疗后,他要按照医嘱的要求离开医院。”

今年72岁的王老太(化名)夫妇有一女儿,始终不愿出面。老伴认为接她回家照顾有困难,觉得老太在医院期间得到很好的护理,再加上此前一家人与院方也发生过纠纷,索性就待在医院不走了。

相关热词搜索: 老太 医院 霸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