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永宏:陕西数字经济发展增速位居全国第一方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06 14:27:0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2cyc7ke.jpg

  华商网讯 预测未来的最好方法,就是去参与创造未来。

  12月6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中国新闻出版产业新型智库联盟指导,华商传媒集团、北京城事传媒研究院、华闻传媒产业创新研究院共同主办,由华商网承办的“数·造未来”2018城市新动能大数据峰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永宏先生在致辞时说,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正在萌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加速向经济社会各领域渗透,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了新动能。

  他表示,陕西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作为重要引擎。全省各地纷纷加强从顶层设计入手,近年来西安、延安、商洛、铜川、韩城等地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把数字经济作为推动转型时期的重要抓手,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

相关热词搜索: 省委网信办 数字经济 发展增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