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向太否认向佐王可如恋情 直言“郭碧婷更合适”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12-07 15:28:15
[摘要]向太回应向佐与演员王可如的恋情,她表示:“向佐只是礼貌招待朋友王可如来香港玩,至于女友一说只是网友恶搞。”

向太回应向佐恋情

向太回应向佐恋情

前几日向佐被媒体拍到和《芳华》演员王可如在香港亲密逛街的照片,网爆疑似新女友,还因此上了热搜。但近日向佐妈妈陈岚在某节目中大方回应:“才不是呢!”表示两人曾在一起拍戏大半年,片中两个人是男女朋友,如今只是女方来香港度假,向佐只是礼貌招待而已,至于女友一说只是网友恶搞。向太还幽默表示大家觉得郭碧婷和向佐更合适。笑声十分魔性。

12月6日,向佐和郭碧婷爸爸单独吃饭喝酒的照片,以及郭碧婷、向佐和彼此爸妈一起的甜蜜合照流出,网友们纷纷猜测看来又要有新瓜了。(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向佐 郭碧婷 王可如

上一篇:喝多了?陈坤与友人聚餐 结束后一一拥抱“吻别” 下一篇:钮承泽称与受害人是男女朋友 不解为何会被控性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