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9.2万二手宝马身份成谜 交易顺利却被查车商车主打起连环官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8 06:48:47 编辑:王翠萍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车管所:过户后之前登记的信息会清空

  12月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刘某。刘某说,2014年,乾县协警张某联系他说要转让一辆宝马车,“张某说他是通过微信群认识的原车主王某,可以保证车辆来源的合法性,张某还给我写了担保合同,我看了下车的外观,就交了定金。”

  刘某说,花32万多元购买该车最开始想自用,考虑转让给二手名车馆可以赚差价就卖了,“后来听说这辆车有问题我都不敢相信,当时我们一起去西安车管所检查过,还过了户,怎么手续就造假了呢?”刘某还说,原车主王某因涉嫌造假正在被调查,目前也无法联系。

  高某告诉记者:“我是正规手续买的车,现在却说车辆手续是造假的,车辆被扣了,相关资料已提交警方,积极配合调查。”6日下午,记者前往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信息科民警表示,针对涉事车辆手续造假的问题,车管所须看到车辆,对车辆进行鉴定后,才能明确是办理手续民警的责任还是二手车商的责任。民警说:“曾经有车商用真车来过户,却卖给客户假手续的车,所以得详细调查。”

  针对涉事车辆网上信息已清空一事,该民警称,车辆过户后,之前登记的信息会被清空,如果是注销会有相关记录,具体情况要等详细调查后才能确定。


相关热词搜索: 车管所 鉴定意见书 二手宝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