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半年买了4套房 自驾运毒“大能人”被莲湖区检察院批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2-08 06:50:25
[摘要]伙同多人“自驾”运输毒品,该团伙刚到西安即被警方抓获。2018年10月初,犯罪嫌疑人高某组织陈某等人以自驾车的方式从云南边境往重庆、西安等地运送海洛因。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陈慕杰)伙同多人“自驾”运输毒品,该团伙刚到西安即被警方抓获。近日,5名嫌疑人被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8年10月初,犯罪嫌疑人高某组织陈某等人以自驾车的方式从云南边境往重庆、西安等地运送海洛因。高某指使一辆车在前探路,沿途汇报公安检查站的检查情况,装有海洛因的车在后跟随,如遇关卡检查便绕路躲避。当高某、陈某等人驾驶运送毒品的车辆到达西安进行交易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警方从车上查获2700余克海洛因。

  据高某交代,其在半年内多次采取开车绕开关卡躲避检查的方式运输毒品。在毒品犯罪分子眼中,高某很厉害,半年内跑成很多趟,还买了四套房,是个“大能人”,但最终仍难逃法律的应有制裁。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自驾 运毒 海洛因

上一篇:追踪丨80农民工工资被拖欠 先支付30万剩余年底停工前支付 下一篇:提醒!秦岭道路积雪 210国道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