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生被同学围殴吐痰在脸上患重度抑郁症:不想活了

要闻 看看新闻 2018-12-08 15:04:38
[摘要]今年11月13日,龙岗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小权(化名)的父亲突然接到学校的电话,说是小权在学校与同学发生矛盾,小权还报了警。”  小权父亲说:“我很心酸也很愤怒,我孩子在学校是读书的,不是去受侮辱的,长时间的欺凌,让小权有抑郁症的倾向。

  今年11月13日,龙岗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小权(化名)的父亲突然接到学校的电话,说是小权在学校与同学发生矛盾,小权还报了警。

  小权的父亲称:“那个同学把我儿子从床上拖了下来,差点撞到床脚。我儿子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就爆发了,然后就报警了。”

  这已经不是小权第一次在学校受到欺凌了。早在今年4月份,与小权发生矛盾的这名田同学,就曾经伙同同年级的祝同学和何同学,把小权围堵在洗手间进行殴打,并且还有吐痰到脸上的情节。

屏幕快照2018-12-08上午10.45.36.png

  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在“厕所围堵事件”发生后,其中两名参与者还向小权索要红包。小权的父母虽说发现他的精神状态有异常,但并没有在意,而且在过去半年多的时间里,小权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这件事。

  小权说:“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当没发生,怕被报复。”家人当时也发现了异常,说孩子到了家就进房间,整天不说话,闷闷不乐。

屏幕快照2018-12-08上午10.45.43.png

  事发后,学校也进行过调解。这份署名为祝同学的过程说明书显示:祝同学自称往地上吐痰,却吐到了小权脸上,然后祝同学还踢了一脚,对此向小权表示抱歉。祝同学还承诺不会让这种事再次发生。康宁医院出具诊断书显示,小权有精神病性症状的抑郁症,抑郁自评量表显示为重度抑郁症状。

  小权的母亲说:“我现在一回想,他这段时间跟我说他想自杀,不想活了,我真的很难过。”

  小权父亲说:“我很心酸也很愤怒,我孩子在学校是读书的,不是去受侮辱的,长时间的欺凌,让小权有抑郁症的倾向。”

屏幕快照2018-12-08上午10.46.07.png

  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杨宜春表示,涉事的三名学生,此前也有其他违反校规校纪的记录,校方已经对涉事三名学生作出相应处理,其中,对田同学给予执行勒令退学处分的决定,另外两名同学留校察看。校方也安排了心理专家,对小权进行心理疏导。

  据了解,目前辖区警方和教育部门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度 抑郁症 男生

上一篇:村支书守卫长城数十年 曾被村民戏称为“疯子” 下一篇:执法车追赶超载车发生事故?官方:公安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