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70多条班线提前售卖元旦车票 部分旅游直通车调整站点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12-09 07:01:01
[摘要]今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是元旦小长假,记者昨日从西安市多家客运站获悉,270多条班线提前售卖元旦假期车票,冬季旅游项目——秦岭环山旅游直通车增加了新站点。记者从城北客运站了解到,该站发往富平、铜川、延安等方向50多条班线预售元旦假期车票。

  今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是元旦小长假,记者昨日从西安市多家客运站获悉,270多条班线提前售卖元旦假期车票,冬季旅游项目——秦岭环山旅游直通车增加了新站点。

  客运站 预售元旦假期车票

  昨日,三府湾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站对北京、上海、苏州、常州等90多条线路预售元旦假期车票,部分线路实行4至9折优惠票价。车站除开足9个售票窗口外,实行24小时售票,同时拓宽售票渠道,旅客可通过“平安乐行”微信公众号在线购票。预计元旦期间,阎良、许庙、山西等中短途方向旅客较多,该站增开上海、苏州等地班次。

  记者从城北客运站了解到,该站发往富平、铜川、延安等方向50多条班线预售元旦假期车票。

  城西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站发往礼泉、乾县、永寿、武功、西峰等地的37条班线预售30天内客票,35台自助售取票机支持支付宝、银行卡、微信多种支付方式。此外,城西旅游集散中心为市民提供青峰峡、关山草原、袁家村、马嵬驿、法门寺、乾陵景区直达车。

  多条旅游直通车

  可供选择

  记者从纺织城客运站获悉,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客流主要集中在12月29日下午及12月30日,客流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为主,主要集中在渭南渭北地区、商洛地区、湖北上津、山西吉县、山西垣曲等方向,目前23条班线提前售卖元旦假期车票。

  旅客可提前通过微信、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网站等提前购买客票,网上订票的旅客可直接在网购专用取票窗口取票。客流高峰期,车站将增加人员,安排加班车辆,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

  目前,城东旅游集散中心10条旅游直通车票可预订,包括棣花古镇、壶口瀑布、华山、凤凰古镇、上津古镇、漫川古镇、黄龙无量山、黄龙穆柯寨、花溪弄等景区直通车。

  城南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说,该站62条班线预售元旦假期车票,12月29日将迎来假期客流小高峰,热点线路集中在安康、镇安、柞水、商州、渭南等部分线路,短途游、近郊游也比较热门。

  元旦期间,城南客运站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冬季旅游项目——秦岭环山旅游直通车,冬季该线路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增加楼观道温泉站点。此外,白鹿原滑雪场景区直通车也于每周六、周天发车。近期,开通太白山尚境温泉、乐华城88度温泉、照金滑雪场、鳌山滑雪场、竹林畔滑雪场等景区直通车。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票 假期 客运站

上一篇:西安街头“暗器”频频伤人 市民可拨12345反映维权要拍照留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