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近期低温持续13日之前都是冷冷冷 出门注意穿厚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09 18:51:35
[摘要]今天是周日,早晨西安的最低气温跌至-5.3℃,这低温吓得大家都不敢出门了。明天早上还是异常寒冷,上班、上学的市民一定要穿厚点,抵御严寒。

  今天是周日,早晨西安的最低气温跌至-5.3℃,这低温吓得大家都不敢出门了。明天早上还是异常寒冷,上班、上学的市民一定要穿厚点,抵御严寒。

  9日白天,全省大部多云间晴天天气为主,气温持续偏低,早晨最低气温全省大部在零度以下,共28站点最低气温突破-10℃,最低出现在神木,为-15.7℃,西安城区-5.3℃。早晨走在户外,都是戴着口罩穿着厚羽绒服的,包裹得只露出眼睛,包成这样才敢出门和严寒作战。

  9日白天气温上升缓慢,截止15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关中大部仍在零度以下,最高气温全省具体分布:陕北大部-4~0℃,商洛、关中大部-3~1℃,汉中、安康-1~3度。西安最高气温仅为0.8℃。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低温天气仍将持续,13日之后气温将略有回升,预计10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安康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北有5-6级偏北风。预计10日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3~-10℃,商洛、关中大部-6~-4℃,汉中、安康-1~1℃。

  预计西安10日白天多云,南部区县部分地方有小雪,气温-4~3℃,偏东风2级。特别提醒,受前期雨雪和持续低温影响,关中、陕南部分地方可能仍出现道路结冰,尤其陕南和秦岭山区,对交通出行影响大,注意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近期 低温

上一篇:多部门协调紫薇希望城暖气不热问题 保障供暖温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