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天然气公司突发火灾 所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9 20:18: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今天中午,西安市长安天然气有限公司资料室突发火情,经消防人员及时抢险,火势被及时扑灭,无人员伤亡。

  今天中午12时许,华商报新闻热线接到市民反映,“中午12点多,路过长安区三爻村附近时,看到路西侧的天空上浓烟滚滚,听说是附近的一个库房发生了火灾。”市民孙先生说。

  据了解,火灾地点位于长安区长安南路华美十字以北的西安市长安天然气有限公司,现场浓烟滚滚,下午12时38分许,长安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火苗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

  经调查查明,西安市长安天然气有限公司资料室于中午12时左右起火,该资料室共两层,彩钢夹芯板结构。火情过火面积200平方米,财产损失在10万元以内。着火原因与天然气无关,具体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天然气 公司 火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