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卢米埃入驻曲江创意谷!直击200平米IMAX银幕挂幕全过程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刘伟康 2018-12-10 09:22:58
[摘要]近200个平方的IMAX银幕,经过50多位员工及影迷的努力,在场的媒体、记者及影迷们共同见证了这块IMAX银幕悬挂的全过程,标志着卢米埃在西安的第一个IMAX影厅的诞生。

\

  2018年12月5日,位于曲江创意谷产业园B1层的卢米埃西安曲江创意谷IMAX影城成功举办了IMAX挂幕仪式,除了影迷及媒体,兵马俑和汉服古典美女都来一起参加了挂幕仪式。这将是卢米埃影业进驻西安市的第二家影城。

\

  迎着这个冬季第一场雪,在IMAX工程师的讲解下,这块从加拿大远渡重洋的IMAX银幕揭开了神秘面纱。将近200个平方的IMAX银幕,经过50多位员工及影迷的努力,缓缓升起,在场的媒体、记者及影迷们共同见证了这块IMAX银幕悬挂的全过程,同时也标志着卢米埃在西安的第一个IMAX影厅的诞生。

\

  IMAX拥有更宽广的视野,更清晰逼真的图像,更完整的画面,更震撼的音效,在IMAX的世界之中就连你的梦境都是高保真的保证,所见,纤毫必现,所听,大气磅礴,所享,如临其境!

\

  卢米埃西安曲江创意谷IMAX影城是同时拥有IMAX厅以及LD Plus(杜比全景声)厅的一家影城。卢米埃影业自2008年创立以来,就凭借全球视野、新颖创意和优秀团队,逐步成为中国高端影院的领跑者,卢米埃影城致力于为观众提供高品质观影体验,并凭借国际先进的放映设备,丰富多元的特色活动和优质贴心专业的服务,深受影迷的喜爱。

\

  影城面积6000平,总座位数1700个,座椅均为皮制座椅,影厅11个,其中包含5个特色厅,分别为IMAX厅、配有RealD”终极银幕”的LD Plus厅、充满趣味感设计的家庭厅、VIP厅以及极具创意突破性座椅设计的休闲厅!

\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卢米埃 西安 曲江

上一篇:西安部分公交开始试行配备安全员 26条线路共300名安全员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