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铁粉嘶吼“你给我过来” 蔡依林歌唱到一半“笑场了”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12-10 08:58:22
[摘要]台下一名男粉丝亲睹偶像,难耐心中激动又兴奋的情绪,忍不住用嘶吼般的高音狂喊:“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能歌善舞,出道多年来,仍稳坐流行音乐歌坛一姐宝座,拥有超高人气的她,近来现身上海演唱时,台下有粉丝狂叫她的名字,甚至还有人激动大喊“你给我过来”,面对如此热情反应,人在台上的她,唱到一半忍不住笑场了!

蔡依林9日晚间现身上海宝山体育馆参加活动。期间,当呸姐正在演唱招牌歌曲《日不落》时,台下一名男粉丝亲睹偶像,难耐心中激动又兴奋的情绪,忍不住用嘶吼般的高音狂喊:“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让她唱到一半,忍不住笑了出来,只好将麦克风暂时指向观众席,和粉丝们大合唱,等缓和心中笑意了再重新飙唱。

事后,蔡依林也转发当时片段笑说:“铁粉之喉咙是钢做的!”此外,其实男粉狂喊她的名字时,还有另一名女粉丝,同样以嘶吼般的声音叫,“过来!过来!你给我过来!”两边声音刚好搭自一起,意外组合成“蔡依林!你给我过来!”笑翻大票网友,对此,女神本人也再度幽默回应,“我这就过来!”ETtoday/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 铁粉 笑场

上一篇:装修工欠下巨额赌债 竟把给人家装修的新房卖了 下一篇:辛芷蕾翟天临现身机场故意分开走 似去女方家见家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