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在西安开幕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12-10 10:18:03
[摘要]12月6日晚,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开幕式在西安丝绸之路起点遗址的大唐西市博物馆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12月6日晚,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开幕式在西安丝绸之路起点遗址的大唐西市博物馆举行。500多位领导、嘉宾、专家、学者、时尚买手、专业观众和媒体朋友参与了开幕式,并观看了由新加坡设计师Frederick Lee与泰国知名设计师Nattapon Kanokvaleewong联袂演绎的开幕大秀。

ke50xk06.png

  作为全球唯一以丝绸之路为主题且不以国家或城市命名的时装周,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旨在推动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艺术传承与时尚创意产业发展,以“时尚工匠·跨界呈现”为主旨,推崇时尚领域的工匠精神,打造跨界合作的发展平台。

image.png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担任指导单位,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担任联办高校;霍尔果斯模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丁秀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厦门捌零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陕西秦唐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承办;西安兄弟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越美时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西安苏酶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山楂树下果汁果肉饮料、大唐西市博物馆、范燕燕品牌、陕西交通广播、广东工业大学、西安标榜美妆造型机构、米兰欧国际时尚造型学院、爱奇艺、华商网、陕西晨晨网络传媒、陕西一重文化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时装周主体活动为期5天,来自中、意、俄、新、印、泰、越等7个国家的16位时装设计师带来时装作品发布,期间还将举办丝绸之路国际时尚论坛,为西安的时尚产业发展献言献策。时装周将在代表西安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大唐西市博物馆与高新创业咖啡街区举行,充分展现古都西安的历史文化魅力与现代发展成就。时装周还将面向全球进行线上视频与图片直播,并与爱奇艺VR团队跨界合作打造了沉浸式观秀体验。

image.png

  时装周同期还将举行山楂树下·2018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赛事以选拔和培养与市场接轨的国际超模为宗旨,是在亚洲地区落地的全球性模特赛事。本届总决赛有20多个国家的选手参赛,完成古城时尚攻略,为西安带来一场“时尚风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王浩天代表组委会致开幕辞,他说,2018年是唐朝建都西安的1400周年,本届时装周回归丝绸之路起点西安,将联合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等伙伴,为这座代表中国乃至东方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古都,“智”造更多的时尚内容,促进周边地区时尚创意产业发展,构建西安与国际时尚产业交流的新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在现场500余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六位嘉宾登台启动了大屏幕的金钥匙,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正式启动!

image.png
image.png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观众们共同观看了由新加坡最受欢迎的设计师之一的Frederick Lee与2015年巴黎Who's Next贸易展的时尚未来计划获得者泰国知名设计师Nattapon Kanokvaleewong联袂演绎的开场大秀,为开幕式书写了一个惊艳的结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在西安开幕

上一篇:高新区 聚力首善教育品质 创建一流教育强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