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海哥带你游世界”分享会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12-10 12:58:09
[摘要]2018年12月9日下午,由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曲江书城承办的“海哥带你游世界”分享会启动仪式于下午13:30在西安曲江书城一楼正式启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读是进入知识的大门、旅行是认知世界的开始。诗在远方、路在脚下,身体与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海哥全名王振海,一个游历世界30多年的职业玩家,一个出入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环球旅行家,一个公认的资深旅游达人,旅游杂志撰稿人、电视台、电台特约主持人,过百次的出入欧洲、北美洲各国,好吃好喝如数家珍近20次的深入非洲、南美各地,好玩好乐信手拈来。一次旅行,回味一生。

image.png

  2018年12月9日下午,由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曲江书城承办的“海哥带你游世界”分享会启动仪式于下午13:30在西安曲江书城一楼正式启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国际处处长戴卫红、西安市旅发委国际旅游促进处处长肖瑜、曲江管委会旅游文物局局长魏海娜、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西安市新华书店董事长王宣懿及曲江书城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曲江管委会旅游文物局局长魏海娜、西安市旅发委国际旅游促进处处长肖瑜及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孙维、省文化和旅游厅国际处处长戴卫红分别进行致辞,随后由海哥联合孙维、曲江管委会旅游文物局、书城领导共同发出“带着图书去旅行”倡议活动,并现场给台下粉丝发书。伴随着主持人宣布分享会正式启动,首次分享会拉开了帷幕。

image.png

  本次分享会以超乎想像的意大利之罗马假日为主题,通过海哥讲述的一些诙谐、幽默的旅游故事和意大利美食、咖啡、娱乐等项目,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同时海哥分享的旅游经历以及现场教学——如何获知旅游行程各大亮点,让大家快速地了解到“玩什么、怎么玩、去哪玩”的丰富信息,把旅行变得更“重深度、重体验、重享受、重分享”,从此开启人生最有意义的旅程。此外分享会期间还加入了图书推荐部分及意大利摩托车的展示环节,使得整个分享会更加丰富饱满,分享会结束后在书城1F文化空间DP美陈的位置还设有意大利冰淇淋品尝,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全方位感受到意大利风情。

image.png

  近年来文化旅游受到大众青睐,目前曲江新区正在开发一批颇具影响力的文化旅游产品,比如此次举行的“海哥带你游世界”分享会。通过整合曲江新区旅游资源,以“IP+文化+旅游”模式,实现深度旅游理念的全新赋能,在未来,“海哥带你游世界”分享会将会定期在曲江书城举办,让更多的人都能感受到,旅游目的地带来的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旅游新产品的独特魅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海哥带你游世界 分享会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上一篇:寻找最美书香家庭 让“书香满城”尽显城市内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