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北航科技园举办“2018力量发声”专场脱口秀比赛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2-10 16:19:04
[摘要]12月7日下午,一场精心筹备、洋溢青春活力的专场脱口秀比赛,在北航科技园一号楼图书馆举行,来自园区10家公司推荐的选手,经过近两个小时角逐,以现场观众投票和评委投票的方式,产生了奖项。陕西致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西安通飞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四方城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参赛选手都获得了鼓励奖。

  12月7日下午,一场精心筹备、洋溢青春活力的专场脱口秀比赛,在北航科技园一号楼图书馆举行,来自园区10家公司推荐的选手,经过近两个小时角逐,以现场观众投票和评委投票的方式,产生了奖项。陕西致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西安通飞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四方城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参赛选手都获得了鼓励奖。

image.png

  评委和选手合影

  2018力量发声“成长与梦想”专场脱口秀,作为北航科技园年度重点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园区企业文化生活,加强沟通,营造活力氛围,培育企业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展现文化素养、磨炼自我、提高自我的全新舞台。活动得到园区企业的热烈响应,数十家企业推荐了参赛选手。

  尽管从专业的角度而言,这场脱口秀比赛在多个环节,比如内容架构、笑点设计、艺术表现等方面还有不足,然而这场比赛仍然不失为一场成功和有创意的活动。比赛现场不时爆出满堂欢笑,掌声此起彼伏、激情荡漾。内容紧扣双创大背景下企业、员工“成长和梦想”的时代心里和时代精神,真正体现了“力量发声”的活动主旨。现场评委点评升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参赛选手所在的企业投入了满怀热情,组织啦啦队助威,呈现了积极向上的发展活力。

  西安北航科技园系西安航天基地服务外包产业园有限公司旗下项目,针对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特点,建设以物理园区为基础、网络平台为补充、服务体系为特色的“三位一体”的立体化园区。在打造一流硬环境的同时,加强区域文化氛围、人力资源、创新机制、管理服务等软环境建设,以成熟运营模式为外包行业集成式服务提供解决方案,已经发展成为航天基地创新创业的优质平台。(文/贺万鑫)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葡萄酒产业集群项目落地仪式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