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明后天气温继续下降 13日起各地气温缓慢回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10 18:28:47
[摘要] 这几天你觉得冷吗?受冷空气影响,明后天我省气温还将下降4-6℃,大家一定要穿厚衣服保暖,早晚开车出门注意道路结冰,安全过寒冬。

  这几天你觉得冷吗?受冷空气影响,明后天我省气温还将下降4-6℃,大家一定要穿厚衣服保暖,早晚开车出门注意道路结冰,安全过寒冬。

  10日全省仍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各地区气温仍持续偏低,已经有了数九寒天的浓浓寒意。早晨各地最低气温:陕北-15到-10℃,最低富县-14.9℃,关中-11到-2℃,陕南-4到2℃。由于各地云量较多,气温回升缓慢,到下午3时各地最高气温:陕北-4到0℃,关中-3到4℃,陕南-1到5℃,西安1.1℃。

  根据最近气温变化情况,陕西省气象台12月10日11时继续发布低温黄色预警:过去72小时榆林、延安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6~8℃,关中北部偏低5~6℃,预计未来48小时,陕北、关中北部最低气温持续偏低。针对气温持续偏低天气:做好人员(尤其是老弱病残、流浪乞讨人员)的防寒保暖和社会救助。做好家禽、家畜、设施农业等防寒防冻工作,一般人群也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据最新预报,受新一股冷空气向南扩散影响,今晚起我省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还有4到6℃下降,关中南部、陕南气温仍将持续在较低状态,寒意浓浓。随着天气转晴,13日及后几天气温将会缓慢小幅回升。

  西安市气象台2018年12月1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冷空气持续影响,全市各区县24小时内最低气温在-8~-2℃,最高气温在0~3℃。预计今晚到明天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城区最低气温为-4~-5℃,南部山区最低气温为-8~-9℃。13日以后气温逐步回升。预计西安地区11日多云间晴,-4~1℃,3级左右偏北风;12日:多云间晴,-5~3℃;13日:多云,-3~5℃。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继续 下降

上一篇:男子通过中介买房 房没买成5万元定金也要不回来 下一篇:西安将开通152路公交线路 调整525路公交线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