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不动产登记中心贴心服务获群众点赞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12-10 16:35:00
[摘要]“非常感谢你们在下班时间帮助我们办理业务,服务热情周到,给工作人员们点赞!”12月3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恒基国际控股开发公司总经理为西安航空基地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送来一面感谢锦旗。

  “非常感谢你们在下班时间帮助我们办理业务,服务热情周到,给工作人员们点赞!”12月3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恒基国际控股开发公司总经理为西安航空基地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送来一面感谢锦旗。

  过去西安航空基地辖区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两头跑,费时又费力。本着让群众少跑路的服务原则,西安航空基地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于今年10月正式成立并运行,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企业和个人络绎不绝。截止目前,服务中心累计办结不动产登记业务176件,发放不动产权证书及不动产权证明共计113本,满意率达到100%,切实方便了辖区企业群众,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为使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过程中少跑、少等、少麻烦,西安航空基地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坚持服务至上,主动联络、自主延时、上门服务。电话联络帮助兴航航空办结了4座厂房房屋所有权登记业务,延时办公为格兰春天6户业主发放不动产证书,为恒龙缤纷城发放了9本其他项权利证明……这样的贴心服务还不胜枚举。

  为了更进一步方便辖区企业群众,经过多方协调沟通,近期,西安航空基地房产交易网络正式打通,这标志着西安航空基地不动产登记业务实现了“一窗受理”,企业群众不用来回奔波,在西安航空基地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即可完成购房合同网签、备案、资金监管等业务流程。群众的肯定既是鼓励也是动力,西安航空基地将进一步在不动产登记业务上为辖区企业群众服好务,当好金牌“店小二”,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文/雷飞京)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创业服务进校园 “双免政策”助力青年大学生成就梦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