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高院公布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对举报有功人员进行奖励

要闻 华商报 2018-12-11 07:19:14
[摘要]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在全社会营造对黑恶犯罪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在全社会营造对黑恶犯罪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昨日,省高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省高院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信箱,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分子、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举报。如举报查证属实,将对举报有功人员进行奖励。举报方式如下:

  举报电话:029-12368 029-85558311

  举报邮箱:sxfyshce@163.com

  来信请寄:陕西省西安市雁南五路80号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扫黑办(收)

  举报信箱位置:陕西省西安市雁南五路80号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厅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 除恶 高院

上一篇:男子找21世纪不动产中介买房不成 5万定金也要不回来 下一篇:“使节行”深入了解陕西历史文化:现代化陕西令人惊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