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大学生坐摩的时摔成重伤 摩的司机逃逸后被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1 07:22:05
[摘要]民警表示,刘某某今年44岁,平时一直跑UU跑腿和摩的,事发当日女孩摔倒昏迷,他将女孩送到医院后担心无力承担责任,便立即离开。

  12月7日,一女大学生乘坐电动摩的时摔倒,摩的司机把女孩送医后逃逸,女孩被诊断为颅内出血。昨日,该摩的司机被抓获。

  7日上午10时许,交警经开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一年轻女孩发生交通事故后被送到医院,但送女孩来的人跑了,女孩伤势很重。医院诊断女孩为颅内出血,民警根据女孩身上的学生证确定女孩身份,并联系到她的家人。

  办案民警表示,医院监控录像显示,送女孩的男子40多岁,是乘坐一辆出租车赶到医院的,民警根据出租车联系到了司机。司机称,他是被两名女士拦住的,说有个女孩乘坐摩的摔倒昏迷要去医院,随后一中年男子将女孩带到医院,到达医院后他就离开了。民警经过调查,逐步锁定嫌疑人刘某某,最终在莲湖区一小旅馆内找到他。

  民警表示,刘某某今年44岁,平时一直跑UU跑腿和摩的,事发当日女孩摔倒昏迷,他将女孩送到医院后担心无力承担责任,便立即离开。他认为,他只是个跑摩的的,警方应该找不到他。

  昨日,刘某某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警方拘留,受伤女大学生仍在抢救中。

  办案民警表示,刘某某已经离异,目前单身一人生活,并且收入不高,估计难以给伤者赔偿。他建议市民不要乘坐摩的,因为摩的不可能购买保险,跑摩的的人一般收入都不高,一旦出现交通事故很难对事故负责。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摩的 UU 女大学生

上一篇:扫黑除恶!西安163人受党纪政务处分 23人被移送检察机关 下一篇:西安租金收益率同比下降15% 收益率不如银行两年定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