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干活不慎高空坠落摔伤 长安大队交警开道急送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2-11 16:04:42
[摘要]12月10日晚7时许的晚高峰,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有群众求助称,某工地一名务工人员在干活时不慎从6米多高电梯井坠落摔伤,急需送往医院救治,送医途中遇晚高峰,情急之下向长安交警求助。

462e40e7.jpg

12月10日晚7时许的晚高峰,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有群众求助称,某工地一名务工人员在干活时不慎从6米多高电梯井坠落摔伤,急需送往医院救治,送医途中遇晚高峰,情急之下向长安交警求助。

  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接警后,迅速安排铁骑警力开道护送拉载伤者的黑色小轿车,仅15分钟,就将伤者从长安区绿园十字送至红会医院,为及时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目前,伤者病情稳定,正在接受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华商记者 张成龙

5c0f2a7ebea49.jpg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空 坠落 摔伤

上一篇:“瘾君子”容留他人在家吸毒诱发死亡 未央检察院对其提起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