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打工时在工地捡到手机 竟盗刷微信9000多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2 06:54:56
[摘要]男子打工时在工地捡到手机,不想着寻找失主,却盗刷手机微信里9000多元,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杨宁)男子打工时在工地捡到手机,不想着寻找失主,却盗刷手机微信里9000多元,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11月16日,凤县河口镇村民杨某报警称,10月11日将手机丢失,一同丢失的还有在手机壳后的本人身份证。11月14日,杨某重新补办了原来的手机卡,发现微信零钱被人盗走9000余元。河口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大量监控,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紫阳县高桥镇某村村民陈某。45岁的陈某曾经在宝坪高速LJ-12标工地打工,10月11日,他在工地捡拾到杨某的手机,打工结束后回到紫阳县家中。受妻子覃某指使用杨某身份证办理银行卡1张,绑定在杨某微信上,通过零钱提现、扫码付款等盗取金额9000余元,后在自动取款机上提现。陈某和覃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被刑拘,覃某被取保候审。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盗刷 微信

上一篇:朱雀东坊小区14住户私改厨房存安全隐患 其他住户无法正常用气 下一篇:杨凌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与60多国建立现代农业合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