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桥面结冰 安康一公交车侧滑撞护栏致2乘客受轻微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2 07:03:10
[摘要]12月11日上午9时许,安康市一辆31路公交车行至316国道恒口镇恒河大桥桥面时,因为桥面结冰湿滑,公交车发生侧滑车头撞向桥面人行道护栏,事发后,由于车辆摆尾整个车横在恒河大桥桥面上,致使316国道交通一度中断,事故造成两名乘客受轻微伤。经初步调查和调取监控视频证实,由于当天气温较低,桥面结冰较为湿滑,公交车司机又跟车太近,导致车辆摆尾侧滑,发生单方事故。

公交车.jpg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12月11日上午9时许,安康市一辆31路公交车行至316国道恒口镇恒河大桥桥面时,因为桥面结冰湿滑,公交车发生侧滑车头撞向桥面人行道护栏,事发后,由于车辆摆尾整个车横在恒河大桥桥面上,致使316国道交通一度中断,事故造成两名乘客受轻微伤。

  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交警大队民警介绍,接警后,大队立即安排交警赶赴现场疏导交通。经过大约40分钟施救,被卡在桥面的公交车终于被移除,316国道恢复通行。

  经初步调查和调取监控视频证实,由于当天气温较低,桥面结冰较为湿滑,公交车司机又跟车太近,导致车辆摆尾侧滑,发生单方事故。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在此提醒各位驾驶员,冬季驾车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控制好车速,遇到险情时不要急踩刹车、急打方向,防止车辆发生侧滑,特别是在经过桥面时,要注意路况,提前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一定距离,以确保行车安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侧滑 结冰 公交车

上一篇:西安降温天气结束 未来3到5天会持续晴好 下一篇:交大西迁博物馆昨开放 省委书记胡和平为博物馆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