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潼交警警务大厅近一月处理不了扣分违法 因相关业务被暂停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8-12-12 07:47:35
[摘要]临潼车主刘先生要处理交通违法,去临潼交警警务大厅几次都被告知无法办理,去其他警务大厅却发现排长队,刘先生只好花50元托人处理了罚款50元记2分的交通违法。他听人说,这种情况已持续一个多月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临潼车主刘先生要处理交通违法,去临潼交警警务大厅几次都被告知无法办理,去其他警务大厅却发现排长队,刘先生只好花50元托人处理了罚款50元记2分的交通违法。他听人说,这种情况已持续一个多月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昨日下午3时,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说,因为相关业务被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暂停,近一个月来都无法处理涉及扣分的违法,他们已经向总队递交了申请,但具体何时能恢复业务办理暂时还不清楚。工作人员还说,他们现在仅可以处理不记分交通违法,如果需要处理涉及记分交通违法信息的话,只要是陕A牌照,西安境内其他交警大队警务大厅都可以处理。记者 蒲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交通违法 扣分大厅

上一篇:莲湖区西大街爱心粥铺免费为环卫工、老年人提供早餐 下一篇:西安大华翰林华府(一期)无证售房被罚317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