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四号线大唐芙蓉站首次采用圆形广告灯箱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12 10:18:5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212103657.jpg

华商网讯 西安地铁四号线大唐芙蓉园站车站装修设计主题紧扣车站旁边的著名风景旅游圣地“大唐芙蓉园”,将芙蓉花的图案运用到车站天花之中,墙面的广告灯箱采用了古典建筑中的花窗形式进行演绎,这也是西安地铁首次采用圆形灯箱,结合文化景观墙的表现,整个车站空间犹如一幅画卷,展现出大唐盛景、皇家园圃的气派。 

  站厅文化墙《芙蓉赏灯》以芙蓉园游园赏灯为创作主题,描绘长安城中盛装华服的丽人街办赏灯游园的场景,汲取唐仕女形象及妆容特色,在设计中更注重表现人物形象的现代性。背景融入芙蓉园中的建筑,运用现代构成手法突出唐代园林特色。以清新雅致的画面展现赏灯游园盛况。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四号线 大唐芙蓉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