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广告征集评比” 结果出炉 看看你有获奖吗?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8-12-12 10:51:19
[摘要]为推动我省网络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更好地弘扬网上公益正能量,公益广告作为道德疏导的一种形式,在生活中的作用和意义变得尤为重要。创新载体,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创作、展播网络公益广告征集评比活动,对于传播社会主流价值、引领文明风尚、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作用。

  为推动我省网络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更好地弘扬网上公益正能量,公益广告作为道德疏导的一种形式,在生活中的作用和意义变得尤为重要。创新载体,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创作、展播网络公益广告征集评比活动,对于传播社会主流价值、引领文明风尚、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作用。2018年8月,陕西省委网信办组织举办了“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广告征集评比活动”,共收到网络公益广告作品两百余个,涉及平面、音频、视频等各个方面。根据本次活动的主题,组委会主要围绕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广告进行了筛选评比,最终以下作品荣获优秀网络公益广告。

  

  视频类:

  西安市:

  碑林区宣传部——《文明墙》

  高新区——《文明出行之地铁篇》

  曲江文物旅游局——《曲江向劳动者致敬公益短片》

  西安国际港务区——《低碳生活》

  鄠邑区——《文明是最美的风景》、《爱国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安康市:

  岚皋县委宣传部——《城市,因你而美丽》

  白河县纪委监委——《风正行远》

  榆林市:

  榆林拍客联盟——《榆林公安反腐倡廉公益广告》

  宝鸡市:

  宝鸡电视台——《祭祖勿忘文明 扫墓注意防火》、《植树节宣传片》

  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不缺一户,不落一人》

  陕西传媒网:

  陈明顺、张亮亮、刘雨生——《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公益广告

  平面类:

  陕西传媒网:

  迟萌——《文明陕西》系列广告

  张璇——《文明陕西》系列广告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图文直播:西安地铁4号线抢先体验 下一篇:全国网媒记者探访解州关帝庙 体悟关公“忠义勇智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