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学生开车上路被查 父亲:没事 他开几年铲车了

要闻 看看新闻 2018-12-12 15:54:20
[摘要]交警将父子二人带回交警队,孩子父亲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同时罚款1000块钱。

  有交警在道路执勤时,发现了一辆“无人驾驶”的轿车,得赶紧拦下来,结果这一看驾驶室,大吃一惊!

\

  交警将车拦下后,发现开车的,竟然是一名身高1米3的12岁小学生。面对交警的询问,坐在轿车里的父母并不当回事儿。依据法规,机动车驾驶人最小年龄为18岁以上,最大年龄为70岁以下,身高最低1米5以上,眼前这家人是肯定违法了。

  孩子的爸爸:“不会有事的,他开大铲车都开好几年了。”

\

  随后,交警将父子二人带回交警队,孩子父亲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同时罚款1000块钱。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请勿让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生 铲车 开车

上一篇:咋回事?男子网购"金银花"治感冒 喝的竟是"断肠草" 下一篇:67岁老妇照顾88岁老母被辱骂 杀母后割腕获刑7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