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欺骗患者诱导消费倒卖号源 遇到这些问题可举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12-13 06:54:13
[摘要]12月12日,省卫健委公布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线索举报方式,对于欺骗患者诱导消费、强制消费、倒卖号源、医托、非法胎儿性别鉴定等现象可积极举报。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12月12日,省卫健委公布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线索举报方式,对于欺骗患者诱导消费、强制消费、倒卖号源、医托、非法胎儿性别鉴定等现象可积极举报。

  如果公众发现下列情况,可向省卫健委积极举报:欺骗患者诱导消费、强制消费、倒卖号源、医托、号贩子、术中加价、欺诈医疗、非法采供血、血头血霸、非法行医、非法胎儿性别鉴定、“黑救护车”等行业乱点现象;危害医务人员人身安全、扰乱医疗秩序的医闹等涉医违法犯罪行为及黑恶势力;以非法手段威胁、干预、操纵、破坏医疗卫生单位正常决策和业务开展的行为;内部工作人员放任或参与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或与黑恶势力之间存在利益输送行为;影响卫健系统安全稳定的其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举报方式:

  电话举报:省卫生健康委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29-89620600;举报热线029-12320

  现场举报:西安市莲湖路112号省卫生健康委2-4-3办公室

  书信举报:可将举报材料邮寄至西安市莲湖路112号省卫生健康委2-4-3办公室;邮政编码:710003

  邮箱举报:wjwygj@shaanxi.gov.cn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黑恶势力 医托 消费

上一篇:男子肇事逃逸致使女子死亡 西安交警调阅5天视频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